哇喔.....我發現自己好久都沒有寫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了!~

嘿嘿.....其實我想說的話還是很多很多
心裡面那些奇奇怪怪的念頭也沒停過
只是覺得時間少了點....
唉唷.....其實是自己懶了點!~

出完隊,緊接著回鄉下過年
從放寒假以來就沒有好好的停下來睡大覺或是什麼的
雖然有一部分是自己愛亂跑的原因
可是我覺得,這種被忙碌步調牽著走的日子其實還蠻好的!~
或許我會覺得煩,覺得累
但是這樣一來,我就不會花很多時間去想東想西
更別說是想一些我不該想的問題了!~

我覺得,這樣的我真的很好!!
至少,我可以常常都笑的很開心
就好像我真的什麼煩惱都沒有一樣,好棒!~

我喜歡這樣子的我,這樣子的生活^++++^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