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奇妙的數字~~

除了他給我的莫名開心感之外
我還跟7有緣到一個不行!! 

很神奇吧!~ ^ ^

我是個7年級生
我出生在7日
我曾有過7隻小熊娃娃
喜歡夏天在7月份
不知道喜歡吃七七乳加巧克力算不算?
anyway 我的男朋友出生日也有個7
我們在一起的那天也是7日

不管好是壞事 都得跟SEVEN沾上一點邊啊...

雖然說SEVEN總是充滿的驚奇與巧遇
不過有有時候太誇張也是讓我不敢恭維的....

像今年的7月7日....哈
算了吧!~ 我已經一笑置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