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嚷嚷著一定要在這個夏天給他瘦下來
可是現在都要進入秋天了,我發覺根本一點瘦的跡象都沒有嘛~

前幾天跟高中同學去吃飯,還偷偷打聽了他們的體重...
呼....好險並不是只有我以經60了....(竊笑)
雖然說我們達成的共識是60為基本起跳,可是我還是很想瘦到55以下啦!!
(我是不強求40幾啦.....|||)

說到減肥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做勉強自己的事!
不想勉強自己跑步,也不想勉強自己少吃ㄧ點...
說穿了...減肥就是一件勉強自己的事嘛!!

但是今天新血來潮的試了一下很久沒穿的牛仔褲
不穿還好,穿了之後真是讓我太shock了!~
我發現.....居然每一件都太緊耶....(愣)
只有運動褲和一件本來應該是垮褲的牛仔褲能穿..
天哪.....真是嚇傻我了
那麼貴的褲子如果以後都不能穿了,那不是很浪費錢嘛!!

褲子不能穿還是小事
重點是有一些衣服也沒褲子可以搭配了....
那我以後不就只能穿T桖跟寬寬牛仔褲..
哇...那那些娃娃裝啊..什麼的不是也廢了嘛...

天哪天哪..喔買古德尼斯!!
這損失真是太慘重了啦....>"<

而且最近想買高跟鞋
可是哪有人穿寬寬的褲子還配高跟鞋的啊....
好遜喔!!
我討厭這樣爆肥的自己啦....(泣)

於是今天我徹徹底底的覺悟了!
我不能再放縱自己了!!
運動運動~~
節食節食~~
我 要 瘦 啊啊啊~~~~~~

目標先瘦3公斤!! 喝!!

--
以下是我的減肥計畫...>///<

1.一天只能吃2餐...零食只可以吃ㄧ咪咪!
2.每個星期都要去運動,最少一星期1次
3.多走路,多喝水
4.要正常"嗯嗯"喔!~
5.一天不可以喝超過1杯飲料!!

其他想到再補啦!

惠彣....為了你的人生,你一定要瘦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