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再見了...

思緒還真亂


其實不是很久沒這樣了
反而是過於頻繁的讓我無所適從


無奈
孤單
憤怒
傷心
盲目
言語
文字
音樂
想法
夢想

曾經一直相信的未來




上一秒我是快樂的
而下一秒呢?


為什麼這樣又為什麼那樣?
我有好多的問號沒人幫我解答

原來,許多事走到最後真的都會變調
用一種跟原本截然不同的方式
用一種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最後,出現在一個讓人完全想不到的時間點


變了,再見

為什麼要說再見?
我又在跟誰說再見?

自己
過去
純真
希望




好的回憶
壞的回憶

那些感覺

曾經說過的話

Everything....





今天是4月1日

今天是愚人節



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我在欺騙我自己



我可以被愚弄
但是請告訴我
這一次過後還能持續多久?

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