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久沒有的低潮感

好無力

居然連掉眼淚的力氣都沒有
已經漸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了嗎?
和自己的目標背道而行、被壓抑著自己的想法
好可悲的習慣。

我已經很努力,卻得不到一點支持
也很用力的逼自己釋懷了
可是我的感受到底有沒有真的被在乎過?

不知道這麼多的付出是為了什麼
到頭來,我還是只能在原地打轉,甚至被責怪
我的青春啊啊啊啊....為什麼不能放手的去做呢?
為什麼不願意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要為了生活糊口
我可是有目標的人 (雖然還不完全明確)


我受夠了!!!

哪天我要離家出走走走走走!~~~~~~
這樣老媽才會知道我才是最棒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