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得了笨手笨腳的病....
真的是遜掉了.....>"<

一大早,第一次開店就遲到......
不過是擦個玻璃,結果居然用錯清潔劑
害的我們店裡的玻璃要重新洗過....
哇~~太糟了>"<
雖然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大錯已經釀成.....嗚嗚嗚嗚~
雖然店長也沒有說些什麼
可是可是....可是我害他們要擦玻璃...哇~~

我好內疚.....>"<

然後到了晚上,下班後我好心幫人家收盤子
結果!!!.....又把黑胡椒醬打翻...(大大黑線)
搞的那個桌巾也報銷了....(愣)
雖然老闆真的還是沒有說什麼........
不過我還真的寧願他罵我...>"<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
就是好險沒滴到客人身上....呼...

雖然說店長可能習慣了店裡的工讀生都脫線脫線
可是!!!
我真的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啊!!!
喔買嘎~~~ >"<
真是糗爆了阿....

而且今天做事情一直被挑毛病
為什麼這樣子???
老天爺好像在跟我做對.....怎麼這樣...(泣)
雖然我真的知道他是好心提醒我啦!
不過只是更讓我覺得今天的表現很爛.....

唉唉.....好鬱卒一天喔.....
希望明天的我可以重拾以往的信心
大步邁進吧!!喝~~
(我一定要扳回一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