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情人節

真搞不懂
怎到了21歲還是沒有一個男生在身邊
哈 ←_←

不過今年和媽媽過 感覺還真特別
(記得以前也是有一年和媽媽跑去西子灣 感覺還真奇妙的勒!)
晚上吃了聽起來讓人難以親近的素食火鍋
玉米筍真不愧是我的最愛
吃了8根 真是太開心了 ^ ^

本來還打算要一起去看傲慢與偏見
可惜只有華納有....
所以只好等等去看為你鍾情

呼 覺得好像很久沒看愛情文藝片了
真有那麼一點期待
發現年紀越大的自己 似乎越能咀嚼這種片的感覺
反而是以前超愛看的驚悚片和動作片 就沒那麼的感興趣了 XD

不過anyway 只有芭樂的美國校園片永遠是我的最愛!!
男的帥女的正 又不用動腦 這才是享受呀!!
(我果然是個敷衍的人 XD)


說到這個
最近還很想看那種能讓自己大哭一場的片子
不如我再看一次可魯好了... 噗....


感覺是因為 自己情緒的波動變少了吧!

啊...
拉哩拉雜說了一堆
都忘了這是一篇紀錄情人節的文章!
Valentine真是辛苦你了 幫那麼多人證婚 造成了今天的情人節
也多虧了你
讓這一天的男人辛苦 女人期待 商家荷包滿滿
還讓去死團的各位心頭難受...
也讓未來幾個月的婦產科生意大增

噗....
對某些人來說 還真是一個累人的節日


情人節 看大家如何定義
我現在只希望我的小兔子可以給我乖一點就好
不准再挖土啦!!!


btw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