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做了一件很不像自己會做的事

早起!! (其實也是睡到了9點啦,噗)


不過早起背後的目的才是叫自己大吃一驚
我要跟狐狸去漢神週年慶"排隊"買東西 ←_← 耶!

哈哈,一組限量只有300個名額的每日特惠組,是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加護脣膏跟隔離霜
本來覺得這麼衝的我們一定可以買的到的,可是!!!
漢神明明也11點才開門,我們到的時候也根本還沒10點半啊
為什麼300個號碼排就通通發完了呢?
真搞不懂這群人也太偏執了吧!! (似乎毫無評論別人的立場可言啊!)


所以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XD
狐狸還幫我化妝ㄟ,嘻嘻 >///< 好羞喔!
不過狐狸真的很厲害,眼線畫的好好看,睫毛膏也是,眼影更強
整臉除了眉毛跟粉底之外,其他都是狐狸弄的,哈哈
實在想不透明明就是同樣的東西為什麼我自己來就是畫不出那種艷麗的感覺呢?
以後跟狐狸出門我看就上個飾底乳就好,其他都交給他了,噗 (always愛麻煩人XD)


漢神之旅整個就是慾望之旅!! (這次總算有認真逛到了)
化妝品保養品專櫃上擺的一組一組東西,就算知道對自己實用性可能沒那麼大但就是讓人好想買好想買!!
(所以我都盡量讓眼神飄過去就好,然後催眠自己沒看到,啦)
還有,現在的彩妝越來越重視包裝了,
啊!!反正我就是對一些包裝精美或是稱得上有點花俏的東西很沒抵抗力
所以看到很多漂亮的東西都會很想要→它的外盒!! 哈哈
現在很中意MAC的琉璃彩妝組(盒子五顏六色真的很美ㄟ)和GIVENCHY的九宮格眼影(但是這款小姐跟我說早就賣完啦!!)
可是偏偏都好貴啊! 真想衝上前問小姐"請問可以單買盒子嘛?" (真是奧客ㄟ ←_←)

今天還跑去The Body Shop跟L'OCCITANE,找到兩款我蠻喜歡的淡香水
The Body Shop的那一款比較中性可是我很喜歡他聞起來好乾淨好舒服的感覺
L'OCCITANE的是玫瑰香味,我也喜歡玫瑰聞起來很女生的味道!!
不過為了下週的卡友禮,我決定留起來等下星期再去買,嘻嘻

也看到了好多漂亮的鞋子靴子,還有Nine West的包包也在特價,衣服也有一大堆,便宜的讓我覺得不買可惜的←_←
真受不了,不過我都很鎮定的忍下來了,勝利!! 耶!!
但是還是東逛西逛看的我目眩神迷,連原先預定要去樓下超市買的莎莉蛋糕都忘的一乾二淨....
(忘的真的很乾淨ㄟ,我到了今晚8點多才想起來啊! 好糟 >"<)
反而又跑去無印良品買了仙貝餅乾,噗。 很好吃!我要變大肥豬了


我們兩位因為愛漂亮都穿高跟鞋,一整個早上下來腳實在酸到不行
不過還是覺得逛的不夠盡興ㄟ,好多東西都沒看到,我也沒買到什麼啊!
突然很討厭為什麼自己要趕3點上班啊? >"<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因為跟狐狸一起去整個很放心,又偷學到一點點東西
還有人幫我畫漂亮的妝,嘿嘿

可惜今天的漢神還是水深火熱,匆忙的我們都沒有好好照相
唉呀!! 下次有機會要在一起約出去啦!
要合照!! 齁齁

我真的很滿意你幫我化的妝,謝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