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是一年之中最歡樂的一段時候啊!!!

可以休假,可以回老家
有好多人在身邊,有好多人陪我玩
有好多人陪我一起說話一起討論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看沒有意義的電視節目,說沒有意義的笑話(好冷-  -|||)
但是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很開心


還有一大堆好吃的食物!!!
蘿蔔糕、豬腳、阿婆種的菜、年夜的火鍋、
也有讓大家嚐鮮的黑麥汁~
以及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琳琅滿目的糖果零食魷魚絲
噗....每天每一分每一秒,一定會有一個人的嘴巴在動←_←(貪吃的家族)

除了歡樂的領了一堆紅包外(沒想到我都在工作了居然還有紅包可領,真感動>"<)
大年初一一早跑去拜拜,吃了保平安的麻糬跟喝薑母茶,
下午跑去幫忙顧店,除了趁機又看看木雕街外,還賺了400元跟一杯觀光勝地的貴飲料
晚上家裡頭跑來一隻小黃狗,大家都很開心的說著狗來富狗來富,
本來阿婆一直說不要養,但隔天一早阿婆就被他的兩個兒子說服,狗就順利的被留在家裡了
初二陪阿婆回娘家,中午回到家依舊是大吃大喝一頓(其實從年夜開始就一直都是)
下午老爸心血來潮推著阿公走出家門晃晃吹風,很新奇很溫馨
阿公還開心的數有幾個孫子,又一直問有沒有在推,還想拿拳頭打人-  -|||

昨天初三去外公家玩,加上舅舅一家跟兩隻狗,超級熱鬧的
可惜我莫名的愛睏,吃完午餐嘴裡塞堆零食後就跑去睡午覺了
今天也是...睡一天,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然後就是午餐晚餐吃吃吃,哈哈...好頹廢 XD

對了,昨晚咱家的兩隻狗寶貝的創舉
就是整晚都和我跟媽咪睡在房間裡!!
真是棒呆了...夢想實現100%

新年真的很快樂!!
如果能在多個10天就Perfect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