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has been long time to see you, my dear diary~~



好久沒這樣過假日了

難得可以自己一個人 v"

一大早就可以聽到自己喜歡的歌,做自己該做的事、想做的事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依目前的情況來說,夠了 (笑)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早上早起打掃了家裡,雖然只能做些簡單的例行清潔,不過有做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自從4月開始我幾乎都很少在關心家裡,這樣不好,我可是有在好好反省的

雖然這樣說很矛盾,但是家還是要大家都多付出一點關心才會有家的感覺



緊接著實踐2010年9個projects之一的"to learn how to cook delicious dishes"

嗯...這點我可以說真是遇上貴人了 →_→

本來一句話只是隨便說說而已,結果莫名奇妙變成了不得不履行的承諾

雖然都稱不上是"美味的佳餚",但至少做出了"看起來是可以吃的食物",以及"人可以下嚥的東西"

也算是自己的一大突破啦!~ 哎呀~ 說不定本姑娘我有成為黃臉婆的天份唷~~ (嗯..可不可以不要...)



中午就是Honey來午餐,今天又煮了義大利麵,是spaghetti唷! 和毛豆 :P

依照這個頻率,我應該可以去買一把撈麵夾了吧!!

下次來克服內心的恐懼試試白醬好了 (說的好像很簡單似的 :P)



下午發呆了一下,出發去圖書館...吹冷氣 XD

新開館的左新分館,書很少人很多,而且...有點吵 ~"~

所以我快速抓了5本書就閃人了,真不想在那麼吵的地方吹冷氣呀~

總之,是間進步空間很大的圖書館

目前我還是喜歡陪伴我長大的三民分館 v"



回到家繼續發呆

然後就有了這篇紀錄些雞毛蒜皮小事的文章。


噢,我也想要天天休假




對了,今天發現我這個月只剩下197元耶!!

明天要看醫生,再用掉140元,剩57元...= ="

要過11天是吧....

錢都去哪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