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一直這樣數著日子  我會矛盾的希望它變長 也希望它能立刻結束


經過這幾天 這樣的生活

讓我有了一個 在這樣的感情世界裡 很矛盾的想法....



總是聽人說 喜歡的這一份感覺要勇敢的說出來

可是 當這種感覺在我的心中醞釀很久的時候

卻讓我卻步


其實 只是倔強的 不想表現出任何一絲我更喜歡她的氣息 

其實 只是自私的 想讓自己有一種無形的優勢

其實其實  更害怕說的太多 會讓自己陷的更深一點

會讓自己在他的面前  更沒有位置 更普通一點


雖然我並不喜歡這種不直率的個性

可是  這好像是一種你追我趕的遊戲

我一直以為 我不這麼做 就會輸的一蹋糊塗


那麼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誠實一點的我還是可以永遠當個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