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在做的事

一幅記憶的拼圖
廣闊如海


太多遺失的片段
像玩捉迷藏一樣要我找尋
可能永遠再也無法拼湊完成
但是我依稀能看到它的全貌
這樣也就夠了...



-----

總感到不解的是,
明明經歷的還不多,卻已經學著開始回味
明明我也才22歲卻總是對太多人事物感觸良多


於是,在看舊電影時,總會回憶起以前無法理解的種種情緒,並再一次深刻的體驗
在夜深人靜閉上眼時,曾經喜歡的事物偶爾會一閃而過,然後油然升起一股要好好保存的衝動
也會聽著好久以前常聽的歌,想起以前生活的種種
甚至翻出塵封已久的紀念冊,看著以前不夠成熟的筆跡,覺得以前的自己真是莫名其妙
還有高中時極盡無厘頭的小說接龍,讓我更是想不通自己到底是怎麼考上大學的 ←_←

太多了

所以,新的記憶尚未收好
又翻出了好多舊的記憶陳列在自己面前



是因為離開家太久了,突然再回到家鄉的後遺症嗎?
不斷的想找回哪一種熟悉的感覺,
然後說服自己留下,以及拼了命的想屏除那份因久違而生的陌生感


都已經3個多月過去了...



現在散落滿地的是,隨手可得的往事
從沒想過原來我這麼念舊而且也一點都不樂觀

真高興在這樣煩悶不知所措的生活裡還有它們陪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