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分開後,不可避免的,我終究還是出現了與你之間的隔閡

討厭這種感覺,雖然它讓我察覺到愛情以外的現實世界

果然....愛情總是要活在盲目裡的
偏偏離開了你的我太清醒...



最近,分離讓我體認到好多事,也讓我發現我重視且非常需要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在一起但卻各自獨立的兩人,給彼此留很多空間
可是你的想法呢?
我如果說我不想太依賴你了的話...你會怎麼想? 我不敢想...

你總是把事情想的太壞,不夠豁達,是吧?



還有跟你相處之間,也出現一些摩擦....
不喜歡聽你過於悲觀的抱怨與鑽牛角尖,希望你比我成熟不要成為小家子氣的人
那又怎樣,我能夠忍但你也該試著學習
偏偏你不是又沒有改變的意思....我無言了

是你變了嗎? 是和我在一起讓你變的幼稚嗎?
我不敢承認是我一開始就沒把你看清!!



你說的話,我也越來越不了解了
你總是一再一再的刺傷我,諷刺我
或許我總愛和你說別人的壞話、冷嘲熱諷
可是我不喜歡這種玩笑是當你開在我身上的

我是你的誰,而不是你消遣的遊戲
愛情是兩個人互相尊重的,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是因為看了六人行,那請你停止吧!!!


我想和你聊時事,聊些有趣的東西
而不是一通電話講下來是你的埋怨、你的諷刺
這樣會讓我不想再出任何聲音了...真的



沒有話題,興趣不同
即使你每天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們依然沒有相通的地方
天哪...我不敢相信現在的我們其實就是漸行漸遠了....



有時候,我會悲觀的想你其實根本不曾想過我要的是什麼
我甚至是自以為的覺得你不夠成熟無法滿足我對愛情的需要...而我自己呢??



其實我也自私!
希望你為自己改變但卻從不開口
在怕什麼呢??



現在,完完全全不知該如何處理我們之間的關係了...


Anyone help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