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lie終究是個謊言,

天哪對不起我對你撒了一些謊,

抱歉做了跟她一樣的事而且理由還是一樣,好愧疚

我也知道,對你來說就算是出於善意但那還是不對...

所以我沒有反駁也不想解釋原因

對不起對不起,有時候也其實很希望自己沒那麼多過去。



但是我是真的不想讓你不開心,因為我自己如果聽到你過去的事,

就算是小小的事像是吃ㄧ碗麵這樣,都可以讓自己很不開心&有點難過,

我不希望你有跟我一樣的心情,不希望你跟我一樣痛苦。




不過你有沒有想過?

幸好唯一一個有好感的他出國去了,

不然或許你會多一個可以吃陳年老醋的對象

"好里加在"你有這種感覺嗎? 我有耶!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那時候你沒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這一切或許就有解了。 :P

我都常幻想你嘴巴上說曾經不愛但其實很愛的感覺,或是說不甜蜜但其實很甜蜜的感覺

都怪那張卡片,想到她的用字遣詞又覺得氣得牙癢癢

寶寶個頭,我還飽飽咧!只會吃還吃到我家附近的瑞豐夜市來! 吼!~~~~~ M的

(抱歉我離題了,這篇應該是要好好跟你說聲抱歉的!)

(唉唷我的缺點,被害妄想症又很難完全相信別人。EX在這種時候實在是有夠令人困擾。)



對不起 (鞠躬)

但我不會像她一樣

因為我有聽路嘉欣的歌!

"你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給的我不懷疑能給的更多
離開你的人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決定屬於你"

雖然還是不小心踩了地雷 = ="

但我不會背叛你和別的男生眉來眼去的

而且雖然我是雙子座,但我對愛情的忠誠度絕對不容小覷

還記得我說過蔡頭對我說的話嗎?

"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想讓你這麼做的人"

因為你才喜歡講電話,記帳跟存錢,也願意慢慢接受"未來"這回事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能找到你真的很幸運,因為我真的也很喜歡你 v"

或許我們的出發點都不是那麼"正常",但是幸福就好Why not?

我會喜歡你到願意被你管得死死的 :)




可是你也不要再向我炫耀前女友很多人追了喔! 國中那個也不行

我會有想贏的衝動..... (默)




最後,我真的好害怕因為這件事你以後就不相信我了

會嗎?

不要放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