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
還蠻長的.....而且是劇情很複雜的一個夢....

內容是跟一部電影有關
而電影的內容是描述猶太人跟德國人的戰爭持續了很多年
結果有一天,猶太人居然贏了!
然後我(飾德國女學生,住宿)就面臨逃亡的命運了.....
(我的歷史很不好,請勿跟我評論歷史的真實性!!)

其實我也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
與其說是電影,可是夢到後來又變成了時空交替
總之,我是電影裡的一個人...
啊......真是難說明!~
反正就是兩個字:離奇....

這部電影是由我,喵爸,嘆哥,還有jaty張四個人所主演的!
我們四個都是德國人....(不過這部片全片為中文發音!)
我們好像是好朋友吧? 反正就是一直在一起~
其中還有到阿爾卑斯山取景 (在我的夢中那是阿爾卑斯山!!)
感覺有點像真善美裡面的場景.....哈哈哈...

在電影開頭我和嘆哥都狂哭,因為覺得這些年日子過的很苦
啊....那種感覺應該是像那些共同走過228事件的人,
多年後聚在一起,回想起那時候的煎熬才會一起留下的眼淚吧!
可是演到後來,好像變成真的一樣
就是四個人又再經歷一次相同的命運,
不過我們已經知道結局,所以可以改變命運
(噓!~我自己也覺得這個夢很扯....)

然後,就在我們決定要永遠當德國人還是投靠猶太人的時候
我媽就叫我起床了.....
呼......差一點點我就要被jaty張誘拐去當德國人,過著苦命的生活時
是我的媽媽讓我逃過了一劫.....我真是太幸運了吧!!
於是,這個離奇詭異的夢境就被我媽終結掉了!~

雖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是我真的搞不懂,真是太奇怪了吧.....
我這一陣子也不過多看了幾部韓國片嘛!
到底是哪裡有跟德國人和猶太人扯上關係的??(愣)

我更搞不懂的是
為什麼在我起床後我還不停的在思考這部電影到底是哪一部.....
真是有夠白痴...........|||
看來我也可以當編劇家了.......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