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s design




IKEA新莊店開幕的隔天,中正路大塞車
還因為湧入的人潮過多,IKEA被迫暫時停止營業,晚上再重新開放

這麼的有魅力!!

所以,我也去了


號稱擁有55間之多的展示間
真的不是蓋的!

每一間都是讓人愛不釋手,難以抉擇

尤其又是對於我這種愛作夢、愛幻想的人
看到那些蓬蓬鬆鬆的沙發跟床
我整個人都軟了...
喜歡那種靠在椅背上的感覺
也非常想試試看窩在那床上的felling!!

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或是有趣的巧思
逛起來比HOLA還開心!!






另外,我們也不免俗的去了那裡的瑞典餐廳坐坐

雖然莫名奇妙點了一個"那裡最貴"的鮭魚餐 (叫什麼我忘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我就不計較了
那裡的蛋糕也很大一個!
上面的巧克力絲還多到一個不像話,逼的我非得用極不淑女的方式吃他..

但是,說真的totally還不錯

看著大落地窗外再熟悉不過的河堤跟大漢溪
想不到有一天他會變成我們眼中的風景
還真是奇妙勒!~





不過這次去IKEA
真正想買又有用的好東西,對我們來說都太貴了
(其實我是想給他買個3.4間展示間啦!! XD)

可是有些便宜的東西我們也用不到 (蠟燭之類的)

但是基於沉浸在那種興奮感中,總覺得不買些東西好像會對不起IKEA的黃色購物袋

Finally, 我們還是硬買了兩只玻璃杯
就在昨天晚上,我們拿它裝可樂喝了

mmmm....真快樂啊!~
逛這種店果然都會感到特別的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