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華生
高中時曾經喜歡過一陣子的歌手



(同樣都有"羅素",不過跟某個討人厭的傢伙差多了!)



不過已經有n年對他沒感覺了...


那時候雖然知道這號人物也不錯喜歡,
不過對他的長相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只是喜歡他的聲音跟他唱的歌

沒想到昨晚在外閒晃,居然被我發現他要來台灣演唱的消息
一整個喚起以前的回憶
還有那首讓我喜歡上他的Barcelona (明明這首也不是他的歌 XD)
不過好聽就是好聽!!

但是這過程更讓我shock的是!!
沒想到聲音渾厚迷人的他,
天哪!!! 更是個年輕又帥到迷死人的男人...
不過也不是我的type啦!!
(↑↑↑ 總覺得自己在辯解什麼...XD)

喔喔喔...害我整個人在驚嚇中回復不過來 ←_←


阿...不過也真是讓我有點矛盾說
我到底該不該重拾對他的熱情呢??
可是我最近喜歡太多東西了...還真有點身心疲憊..XD
(說說而已)


雖然這樣又那樣
不過總之,
現在總總因素加起來,搞的我還是亂想去聽他的演唱會的!!
喔喔...有帥哥看又有好歌聽
何樂不為呢!~

But!!
票價從600起跳,接著1200、1800、2400、3000、3600、4800
歐買古德尼絲!!!
So expensive!!!
果然這樣頂級的享受還是要有錢人才玩的起啊!

神哪!
請讓我撿到一張4800的票吧!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