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買美人心機的彩妝!!!
好想買好想買!~ 真的,很想~~~~~

就算聽到有人說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好用,但我還是很想要擁有!
底妝眼彩唇蜜腮紅眼線修容....厚,如果可以通通來一個那有多好啊~
對了還有最近翻雜誌一直看到的心機情迷雙彩(好像是2006聖誕限量品),我真的很想要這個!
原因→ 除了顏色以外,它的盒子真的好漂亮喔!! 有POP的味道,很得我的緣啦!~

雖然說,我一樣也不缺,尤其是眼影,我哩哩扣扣買了有3.4盒
偏偏我也是個懶鬼,化妝都半調子,眼影怎麼用也都用不完 (但看到喜歡的顏色依然克制不住,買了...)
脣膏加唇蜜已經累積好幾條,我也懶的用也根本用不完嘛!! ←_←
腮紅也塗不好,修容有跟沒修一樣所以我完全放棄~
唯一我做最好的,就是抹上隔離霜跟粉底液 XD
但是雖然完全狀況外,我還是很想要MAQUILLAGE的東西! (偏偏尤其是眼影跟唇蜜,噗)

真是女人啊....
購物慾永遠和現實需要畫不上等號
(天哪! 其實我並不想成位為這樣的女生ㄟ!! XD)

看這盒子在跟我招手! →_→




吼,好想要喔!!
等領薪水我就要去買!! (←掉入漩渦)



其實我覺得當初SHISEIDO祭出伊東みさき跟篠原涼子就是最大的錯誤!!! (我是指對身為消費者的我而言!!!)
因為都會給人一種用了就會變漂亮的錯覺嘛!!
雖然很清楚是不可能靠塗了哪一種東西就會立刻搖身一變成為大美女的
但是!! 明明就很清楚這種錯覺,但還是願意上當的就是女人這種生物,看來我果然愚蠢,哈
噗,廣告形象果然是非常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