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嗯...應該是昨天
我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喔!!
我夢到 牛奶ㄝ!!
對對 就energy那一個^^
不是夢到他本人 我夢到他寫信給我喔!
問我最近有沒有空 要約我去月眉玩!
(還真是白天做什麼 晚上就夢什麼ㄝ^^)

感覺好像很熟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他?
怎麼不是阿弟來約我勒??
我明明就比較喜歡阿弟啊!!

對了 還有一個疑點!
為什麼 他不打手機 不寫e-mail
偏偏用手寫的信寄給我啊?
好奇妙喔....雖然這樣感覺是比較有誠意...

而且啊! 我真的是在作夢ㄝ
因為我在讀信的時候
還會像卡通一樣 前方會浮現出牛奶的臉唷!!
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最後 我應該是拒絕了....
因為社團要練武啊!!!!  哈哈哈~~~^^
(呵呵 自己來亂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