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好煩喔!
沒有原因 其實也沒什麼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的後遺症
可是我明明告訴自己要放的開 學會無所謂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勁 不想玩 不想上課
我想去陽明山踏青 我不想練系上的早操
為什麼這樣? 好煩喔....

我不是不滿意什麼 那我是在幹麻啊?
為什麼我都會自己跳進那個坑洞裡?
然後弄的自己不爽快?
好煩喔...我想回家看媽媽和兔子~~~

自己貼心有什麼用? 我都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那有沒有人也來貼我的心啊?
我好想要有人做什麼事都陪在我身邊
陪著我想去那就去那
現在很好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不夠?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好想要知足常樂
怎麼現在的我就做不到?

為什麼我變的那麼愛發牢騷?
討厭討厭討厭啦!!>"<

我不要這裡變成我私人的抱怨版....
我才不要!! 我要快樂啦!! 我想當錢~~~
唉唉唉....一點意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