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上宿舍的樓梯 我聞到雨天的味道了
我其實不喜歡下雨天 因為覺得帶把傘很麻煩
可是我卻好喜歡雨天的味道 尤其是在晚上

我形容不出雨天的味道 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
不過雨天的味道 會讓我有一種安定感
或許在那一剎那 單純的想法只是:
"哇~~ 今晚會好涼好舒服喔!"
可是那卻是隨手可得的幸福 平淡的幸福

在有的時候 我也會不自覺的想起以前的事
我的國小 國中 高中.....到現在
或是最近的事 不管是委屈或是歡樂

曾經如影隨形的好朋友 我們不再一起聊心事
曾經一點包袱都沒有的生活 現在好像也不常看到了
然後 我也會想起還在家裡的那一段日子....
還有我離開家的前一個晚上 躲在被子裡偷偷哭的樣子
不過我無所謂 至少我還能抓住自己 不會又被打敗
然後我好像突然就可以放開一切 感覺很輕鬆

我也不知道.....雨天的味道其實不香
可是感覺卻是很舒服 很沒擔憂 我就是好喜歡喔!!

--
總感覺沒頭沒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