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感覺有點慌 有點空虛.... 不知道為什麼
12月...明明就該是溫馨和歡樂的感覺...
可是今年不一樣.... 怎麼說...唉....

是因為....嗎? 還是.... 是窮吧!!
我真希望只是因為最近窮了點....
所以才會那麼無精打采... 那麼感到無助....

今年 該怎麼辦呢?

我不會 就這麼度過了兩年的聖誕吧?
沒有意義的聖誕節....
想起去年 我一直都很感慨
那今年呢?











還不都是自找的
如果能丟掉這些 我也不會想留著
可是怎麼我就是沒辦法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