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

雖然說 放假已經過了足足有一星期之久

可是還是要到了7月 才真的有暑假的感覺

嗯啊...

雖然說 天氣早在5月多就熱的讓人想躲起來

可是還是要到了七月 才真正感覺是夏天到了

嗯阿...

雖然說 雖然說 我好愛夏天

只是 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擔心著

暑假 夏天 暑假 夏天 暑假 夏天 暑假 夏天...

會不會 為我編織出一幅很耀眼很耀眼的畫

希望 如果真的這樣的暑假和夏天 能夠成為一幅畫的話

那我只要在畫面的一角 笑的很燦爛就足夠了

當然... 我是不會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呀!

暑假 夏天 暑假 夏天 暑假 夏天 暑假 夏天... 你跟我~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