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今天新增的分類...

我現在變的好容易生氣

因為待在一個白痴身邊....>"<

哇~~ 想到就氣想到就氣!!

去他的豬頭

為什麼晚上都要那麼晚睡

還講電話講那麼大聲

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已經睡著了...馬的!!

怎麼都不會替別人想啊!?

更過分的是 對方是一個女生耶!

兩個很熟是不是 親密到半夜還在熱線喔....

哼!! (雖然我知道我這是在意氣用事..)

難道跟她說那些有的沒的比我更重要嗎?

重要道要把我晾在一邊....

真是去他的!

想到他跟她說的那些 我就覺得噁心

怎麼這麼衰... 會被吵醒還聽到他們的對話啊!!

馬的 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