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了一部有趣的電影
"Without a Paddle",中文叫做尋寶總動員...
這片名取的還真鳥 哈哈
不過居然很好看耶!!

內容是說四個小時候的童年好友
成年後在其中一位死黨的葬禮上,剩下的三個人意外的再度聚會,
並在小時後的秘密基地裡找到了死去好友留下的尋寶路線圖
於是他們就展開尋寶,實現兒時未完成的瘋狂冒險美夢

其實我一開始是看到比利很帥我才決定繼續看下去的
可是他長大就死了,之後就再也沒出現啦!~ 哈哈 XD


一路上他們遇到熊,熊還把人當寶寶刁走去餵
還有瀑布,我看他們數次墬落河裡居然沒死連骨頭都沒斷一根
還有大麻田跟毒梟,夜晚燃燒的大麻田讓他們產生幻覺還可以模仿駭客任務閃子彈
還有很詭異住在樹上的美女,講什麼靈俢什麼哇糕的,
她們居然還嗆的勒!!拿累積數天的排泄物砸毒梟...噁弊了 - -|||
阿....還有很多超爆笑的橋段啦!!
整個就是很超脫不切實際,可是真的是笑翻我了

而且好笑歸好笑,他們的友情也好棒喔!!
不過畢竟是電影啦,還是只能看看就算啊....

可是真的好好看喔!我想再看一次 哇哈~~

-----

 

劇情:
一個葬禮加上三個簡單大腦的相聚,會帶來什麼樣的意外趣事呢?

答案是一次充滿刺激與歡笑的“尋寶總動員”。三個童年時的死黨因為好友比利的葬禮而再次相遇了。他們在兒時的樹屋中尋找童年的回憶時,發現比利原來一直在追查他們兒時的夢想,即尋找傳說中著名的銀行大倉庫柏藏匿自己所搶的20萬美元贓款的藏寶地。

丹、傑瑞和湯姆約定駕駛獨木舟去完成他們兒時的夢想,並以此來紀念他們早逝的朋友。然而好事總是多磨,這三個臭皮匠自獨木舟跌落瀑布後,所有糗事就接踵而至,包括遭大麻田農夫殺追,被大棕熊當成幼熊,遭窮凶惡極的德國獵犬狂追。其中身材惹火的嬉皮美女,神出鬼沒的野人也都成為這趟旅途中的意外。問題是,在三個大男人極其尷尬赤裸地摟在一起取暖之後,他們能順利地找到寶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