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喜歡打電話去催家長繳學費

尤其是遇到那種要上不上然後不想繳錢的人
每次都讓我很為難


為什麼你們這些人
可以有大把鈔票撒給孩子到處出國去玩
還有買Birkenstock...(好啦!這存粹是我自己喜歡這牌子)
但是面對補習費卻要這樣斤斤計較
還愛以自己的觀點想法來決定該繳多少錢
或是憑著什麼什麼的關係希望我們給個人情
真奇怪...自己在社會上的地位不錯難道就可以自以為是嗎?

真是叫人受不了
雖然我以後有了小孩或許也會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
可是現在我就是討厭嘛!!!


反正你們跟我講一堆道理我也根本聽不懂
到頭來還是只能說"可是我們要依規定行事"啊
幹麻還一直為難我
很煩ㄟ!!!

好險今天的那位家長萬老師終於說要自己聯絡了
真是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可是,感覺好像還是藏著很多這樣的人物耶...

唉唉....
希望這些煩人的電話號碼能永遠消失啊!
我可不想當討債小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