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新挑戰出現!!

就是要退勞健保

聽說要退保的那位小姐是分校的老師,
什麼時候補習班也有分校了,很新潮耶!


---- 無意義的分隔線

下午從異次元一般的抽屜翻出一大堆資料研究了老半天
找到表格又花了10分鐘了解填寫方式
寫完就開開心心的蓋上大章
哈哈~~ 一整個很有成就感!

不料剛剛發現它是一式兩份....
我的天~~ 什麼是一式兩份啊?? 整個一頭霧水啊...
意思是我手上應該有兩張紙嘛??
可是我只帶了一張回家ㄟ

怎麼辦怎麼辦
最慢明天就要寄出去了
不然老闆要多付一個月的勞健保費,大約2000多元
如果搞砸了,不會要從我那微薄的薪水裡扣吧!!
喔買嘎....如果真是這要也太suck了...我不要我不要啊 >"<


明天要親自到健保局去一趟,好險那離我家超近的,走路都可以到 噗~
現在其實有點小不安,因為如果要重填表格我可沒帶印章回家啊
去補習班再填完後要寄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可能有點習慣了,所以好像也可以不怎麼在意~~ 噗

anyway
明天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