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那天跟我老爸說,我要跟同事出去玩
老爸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要去我同事的媽媽家啦!

然後老爸就開始竊笑了...
「你同事是男生齁...」

:P


不過很抱歉,我同事是個女的,已婚!



哈哈哈!
的確這是有點讓人誤會的說法
沒事去見人家媽媽幹麻?

我們只是想去部落玩啦!!

同事是個年輕媽媽,排灣族,唱歌超級好聽!!
幾乎每天中午都會一起吃飯,還有大姐,有時候高梁酒也會一起
那天聊一聊,他說要約我們回他的老家玩,在楓港
結果過了幾天馬上就定案了!!

所以我們4位同事(外加兩位同事的家眷)就一起出門去玩啦!!
而且...還有過夜唷 v"


啊...我可從沒想過可以這樣跟同事出門玩耶
行前可是超興奮的!!
當然也玩的很開心 v"
還帶了一瓶小米酒,一把山蘇,跟好幾把有機的油麥菜

真是在心靈與物質上都有收穫啊! XD


哇!! 這一篇都沒寫到重點耶!!
感覺思考越來越跳了喔!
我好像越來越厲害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