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的!


氣死我了才會第一句就這樣問好


今天只有早上進公司前是順利的,其他沒一件好事
哎~~很久沒這樣沉不住氣了耶!
每個人都在考驗我的耐心,是嫌我和氣太久了是吧!


我真的不懂
明明學校來的規範寫的清清楚楚,為什麼不照做呢?
就算有質疑也該提出跟學校討論啊!
M的你以為你是哪根蔥啊? 要不要是你可以決定的嗎?

後來才要在那邊想辦法收尾 →_→

我知道腦力激盪是不錯啦,不過真的用錯時間點了
事情不是這樣做的,事前就應該先想好啦!
重點是,還浪費到我的時間...(怒)


每次都要我cover你這些事,但我的事做不完也輪不到你來忙
雖然我這樣想可能有點自私
可是真的很不公平!!
我的壓力也很大啊!
書一堆片子一堆都快弄不完了,還要幫你打電話問問題...

最近的書又都超大本的
搬的我手快斷了,說不定會變成筋肉女 >"<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好不容易可以下班了,居然還把鑰匙連同包包一起鎖在車廂裡...
幸好有同事幫忙,順利的拿了出來
不然我應該會坐在地下室大哭加跺腳


唉唷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抱怨什麼
但是只有一件事可以確定
Today is not my day!!! >"<




這真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章...→_→



Btw,Honey的愛心奶茶已經跳脫好事的境界,昇華了
所以跟今天是不同的兩件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