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橋頭糖廠玩!!!


結果朋友的姪子吵著要去逛珍奇搜奇館....可是我在淡水已經逛過了不想再花錢,所以我就在外面自己閒晃等他們逛

然後我閒晃著就晃到obba韓國先生炸雞~

本來只想蓋章就好,可是等我一回神我已經脫口說出「我要一份女朋友炸雞!!」

自己坐在路邊吃,本來打算留一塊年糕、一塊醃蘿蔔跟兩三塊炸雞給朋友的...

結果他們逛好久... 結果我就不小心吃光光了

還趕在他們出來之前把垃圾丟掉!

 

後來傍晚要回家的時候,又經過obba韓國先生

朋友的姪子好像肚子餓了,他正在考慮要不要買炸雞給他吃...

猶豫的點是怕韓式炸雞會太辣小孩子不敢吃

可是,我怎麼都說不出口這個炸雞根本不辣的真相!

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讓他知道我剛剛其實吃了炸雞而且還沒有留給他......

 

幸好我靈機一動推薦他們吃包子

然後我自己又吃了一個黑糖竹筍香菇肉包!

 

以上的重點到底想表達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那個韓式炸雞沒有很好吃! 辣醬給太少了!!!

 

 

阿對了還有!

晚上買了杯綜合果汁回家喝

結果騎到半路飲料離奇飛走了!!!!!!

路上剛好車很多根本無法停車去撿,不過撿了也不知道能幹嘛!!

 

最後,有時候忘記帶手機出門實在是難得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