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是我老是犯的一種病


今天的圖書史報告,我再度被老師糾正
使用了太多的"然後"的報告,顯得有些刺耳

傻眼...
我居然敗在一個"然後"


接著發現得了"然後病"的人其實真不少
大家老愛然後來然後去的


到底是然後真的超好用嗎?

才不!
明明我的腦中就有那麼多像是接著、在來、之後、於是...等等可代替然後的字眼
為什麼卻在一上了台之後就全消失了呢?

於是最後,還是只剩下然後了...


天哪!
然後,放過我吧!
我的話已經說的夠糟了
別再讓我成為一個表達不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