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自己一個人一大早就衝去漢神逛街

其實我是有目的的!!
前幾天為了想試試看REVUE的粉餅,就趁著去敦煌的路上順片跑去A+1看看
結果那裡的專櫃小姐下午2點才上班,早上都是鬧空城
想說好吧那算了,但是騎回家附近經過屈臣氏又忍不住想停下來看看
沒想到那裡居然也是沒人ㄟ....(哪有這麼奇妙的事??)
所以就抱持著殘念度過了2天!~

然後昨天無聊跑去看fashionguide有沒有什麼特賣會的資訊時
就很巧的被我看到漢神有什麼知名品牌特賣會
看了一下牌子,有我一直很喜歡可是卻買不下去的OZOC.TASSE TASSE跟iiMK
還有我一直很好奇的60小姐耶!
(我骨子裡其實是歐巴桑,不愛也不敢買太貴的衣服,ㄏ哈 XD)
剛好剛好,所以我就決定直接去漢神買東西了

前言很長,但其實過程很短

總之,我試了粉餅
跟專櫃小姐面對面臉好近好害羞>///<
(我緊張的手汗直冒ㄟ...幹麻啊!!>"<)
可是她雖然粉很厚但是笑容好平易近人,也超親切的
最後繞了一圈回來我真的買了,超開心的!!
擦起來真的薄薄的,不像SHISEIDO會有點厚厚的感覺而且粉味很重
但我其實不是很有研究啦!! 一切都是憑感覺跟心情,噗
(不過只打了9折,哈哈,我好愛計較 XD)

中間就順道跑去樓下樓上晃晃
還差點在working house衝動買了一個帆布包跟"豪華塑膠袋"
(但是有謎之音告訴我不准不可以!!)
走走著終於飄到了我的目的之二,就是8F的活動會館!~
挑挑撿撿,我買到了各兩件的OZOC跟TASSE TASSE
也是超級開心的啦!!
不過可能時間有點趕沒辦法很仔細看,我好像沒看到MISS SIXTY跟iiMK啊!
只有瞄到一旁的花車上有一堆Morgen,都好成熟不適合我

唉唷,買東西真的好開心喔!!
最近壓力有點大,超級愛買的....>"<
開心過後要開始克制啦!!

可是我怎麼還老想著要去哪裡買皮帶跟耳環啊?? 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