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
總覺得2007上半年老是有"最近發生一些事"的感覺

沒有一次比這次震撼
也沒有一次的反應像這樣讓自己無法諒解

從知道的那一刻到現今天,我只哭了一次,
那天半夜在車上看著窗外,突然感慨起好多事
想起大家的團聚居然是在這樣的光景下

下了車,看到一個熟悉卻又好陌生的家
黃色布幔、突兀的桌子、草蓆、還有看起來就像睡著了的阿公
我很想說些什麼
我知道人死後,聽覺可能是最後消失的感官
所以我應該要把握這最後的機會說些什麼給他
可是我沒有
因為怕眼淚掉下來,所以簡單的說了句我回來了就跑開了

說太多話,會加速我的淚液分泌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願在大家面前落淚

有好幾次鼻酸心痛,是什麼逼著自己把情緒壓下來
好懦弱不敢面對這個事實
不哭不是因為堅強,只是不自覺的逃避
用盡所有辦法讓自己分心不要傷感

罪惡感很重
於是更想說些什麼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