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好像一輩子都在追求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不屬於自己的生活,不屬於自己的年代
或者是,不屬於自己的人啊...等等之類的
沒辦法真正得到的,總是最讓人嚮往的那一個。

以前高中的時候,總是希望趕快變成大人
希望穿上成熟的服裝、畫成熟的妝
現在開始工作,卻開始羨慕起學生們的淳樸
喜歡國中生高中生,也喜歡國小生
嚮往他們身上,那一份自己也曾有過的坦率
因為從他們身上看見曾經的自己,所以喜歡著他們
(而且後悔那時候幹麻不勇敢談個青澀的戀愛 :P)

我也喜歡學生時期的生活,可以騎單車到好遠,好單純
然後認真的把知識裝進腦袋裡,或是認真的幻想未來
日子很簡單但就是全部!!
不像現在...我以為我已經盡力了卻只了解了一小部分

還有啊...長大讓人失去勇氣,好想再一次享受年輕時的衝動
(是真的,年紀大了雲霄飛車真的不太敢玩 :P)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告白,然後告訴他"做朋友也沒關係" XD


很理所當然的,戀愛也是!
當有著另一半的時候,想要的是更自由的自己
但是,真正一個人之後,雖然享受著毫無羈絆的日子
偶爾卻還是會偷偷嚮往超完美的愛情降臨
(但是哪來的超完美啊? 我很想相信,卻無法真正相信 XD)
說來其實有點愚蠢,但是"期待"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或許就是這樣,人生就好像總是充滿夢想般
只是有時候知道所盼望的永遠回不來了,那就成了最深沉的感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