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一顆心,代表我喜歡今天,代表著許多好運


一通電話,一封郵件
一個點頭,一個微笑

還有那好像經過計算的擦肩而過。


縱使今天在地球村被馬桶蓋夾到手淤青
我還是不得不承認,今天很美好。


希望今天的好運能持續到明日中午12點。




Btw,晚上補習班下課時,高中生跑來跟我說要替我辦一個歡送會
啊.....終於快要離開這些孩子們了,居然有一點不捨
不過人生的道路,我決定還是不要被感情所羈絆吧!!

還有,時間似乎所剩不多了
我應該要考慮試試看中級班,衝一下吧!! ^____^

加油!!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對自己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