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距離上一篇文章間隔居然快要一個月了
這是我的新紀錄嗎?? 哈哈哈...
實在看不下去了...也實在手癢...於是出現了這篇灌水文章,噗
(就很想寫些東西打打字,又懶得思考認真寫出像樣的東西)

最近嘛~ 就是搬家啊
在舊家清掃得天昏地暗
在新家與舊家間往返,搬得死去活來,
接著,也就是現在,在新家整理得沒日沒夜的說....
(好啦! 我們家最近嚴重被Keroro傳染,連我媽都會共鳴 XD)

英文課都沒去上了...整個沒時間加累翻根本提不起一點勁
我得趕快回復正常才行啊啊啊啊!~~
沒有學習會讓自己覺得好恐慌喔 >"<

然後還有,颱風天上班經驗又多一回...中秋節上班經驗又多一遭
喔,上帝保佑我快點鼓起勇氣提辭呈吧!!
我不能再忍受這樣沒有正常休假的工作了!! (氣)(害我不能去跟張睿家握手,哼)


不過上班也有福利啦!
就是感受青春啊~~
最近跟小哈相處很要好,我終於了解小孩終究是小孩這事實了...
而且我發現,我愛小孩!!
人真奇怪...總是年紀大了以後喜好都會改變
我以前超討厭小孩的,現在卻說我愛小孩
還有我以前超愛紅蘿蔔的,愛到生吃也沒問題,現在卻連和著蛋一起炒都讓我討厭
還有壁虎啊! 以前超愛抓,現在也是都不想碰...哈哈
我離題了啦!


好了....灌水文的原則是
不能寫太多,點到就好(這是自己編的藉口吧! XD)
所以我不能寫了~~~ 啦啦啦

去睡覺了,迎接忙碌的一天,晚安
(我最近可是幾乎天天都過的幸福美滿的說!~)(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