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堆令人生氣的事

氣壞天氣
氣爛雨衣
氣囉哩巴嗦小萬
也氣腦袋總在緊要關頭空空的自己

首先,天氣好鳥
下雨天濕濕冷冷,像台北
什麼嘛!!
明天會不會放晴啊 >"<

然後騎車的時候,雨衣一直飛起來
腿一直淋雨....好冷!~~~~


還有啦!! 就是小萬
她好煩
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做這做那
時間偏偏只有那一點點,哪可能做的完啊?
而且我也有我自己安排的進度啊!!!

但是氣歸氣
還是不爭氣的聽她的話做了

搞到後來,害我原本排定好的事都沒做到
她交代的也做不完
後!!! 超級火大!!!

為什麼要求人家做好卻又不給人家時間
以為我是神嘛!!!!!!

不過.....畢竟她是老闆哪.. >"<
(嘆)



最後,最生氣的就是我自己了啦!!!!!
我期待很多天的好事終於出現了
自己卻傻傻的讓機會溜走了...囧

天知道下一次在遇見會是什麼時候
唉唉....想到就想捶桌子
唉唉唉...好無奈喔!


→真是愚蠢至極

勇氣你可以不要在緊要關頭就給我落跑嗎?
雖然我是膽小沒錯...
還有,嘴角你可以在關鍵時刻稍稍牽動嗎?
我明明人就很善良,幹麻把自己弄得好像很難相處一樣!?


或許就是因為一開始就錯過時機,今天一整天才會連帶的不順....
真是飲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