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哼...不得了,
今天我載老媽和老哥,還有兩隻兔大爺出去玩說~
(但是是老媽帶路)

值得紀念的一日啊!~

左營(我家啦)→國10(嗯,已經幾乎克服蛇行這危險行為了)
→旗山(只是路過...)
→六龜(在六龜某遊憩區餵了一隻流浪狗吃了4個巴貝多的麵包 XDDDD)
→甲仙(今日目的地,甲仙芋仔冰我超級愛吃^^ 不過炸茴香是敗筆)
→美濃(也只是路過)
→高樹(在某國小讓兔子玩了好久,好幸福唷我們)
→三地門(還特地跑到秋月的店舊地重遊~ 話說回來,開車上高山好可怕,下坡就給老媽開了)
→水門 →國3接國10 → 左營

晚上還去逛了Hola,有好多聖誕的東西
還買了一個唱歌會扭肚皮的雪人
跟裝飾用的,亮晶晶的"樹枝" (一眼就看上的東西,一枝要價120,不過越看越喜歡^^)

然後又跟老媽去瑞豐夜市吃火鍋
吃完在跑去文化中心附近買裝飾品(現在住離文化中心好遠喔!)
戰利品是一對青蛙 -  -||| 跟一只花瓶
青蛙我知道很怪....不過我跟媽媽都覺得是好物,哈哈


今天超級充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