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有時候高興有時候又感到落寞,和害怕
一天有不同的時候,分分秒秒間心情的落差也大的不可思議。


夜晚的MSN,是對***的期待(噓,是秘密所以要消音)
還有一位分開很久的超級match!!
雖然用的是我還不是非常熟悉的語言,表達的七零八落
卻還是接二連三說了相同的話,實在倍感溫馨!!
很妙不是嗎?? ^  ^
於是開心滿點。

睡前很愛聽的那張CD,讓我想起前一陣子所發生的事
噢,該逼自己忘記卻還是常常想起的人,How silly I am!!
於是換了一位歌手,腦袋裡的開關卻壞了,怎麼也轉不開他的頻道
又或是下課後走在回家的路,會不自覺看著他來的那條路
感慨的想著那位可能"很會開車"的先生到底是怎麼了?
所以感到落寞。
(唉,我覺得自己現在很需要心動的感覺,不然快悶死了)

遲來的早午餐,是悠閒的愉快

坐在電腦前看著雜誌聽著課文講解,不停的查著單字寫下句子
還有每天的、安排的很隨性的英文課
是非常充實的滿足!! (諷刺,離開學校才了解語言的重要)

偶爾晚上回去補習班幫忙,或是打電話過去關心情形時,
總是聽到一些事情讓人心煩
天哪...快讓我卸下這些責任吧!!

聽媽媽提起工作的事,
不用說了,這絕對是令我害怕!!
但是幸好我神經大條,害怕一天忘記一天
至少還給自己一天可以喘口氣 XD
可是我從來都沒忘記自己還需要更加努力。


...如此這般,每一天的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

我的心境如果有毛孔,現在一定超級乾淨!!


啊啊啊...寫完這一偏莫名又低潮了
噢不,我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