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嬤被送進急診室了

不過請不用擔心,她看起來很好
只是需要在進一步觀察

高醫....說實在的我覺得某部分它是間很鳥的醫院
不過我可能沒什麼資格這樣說啦!!
我又不是學醫的,也沒有很常跑醫院
不過我很不爽它居然沒有病房
讓我老媽跟阿嬤昨晚睡在急診室裡....我媽還只能坐在椅子上趴睡
急診室的環境真的不好,在那邊過夜感覺是超可怕的事

今天一早起床就往那裡跑
在哪裡一直待到中午過後才離開
整個早上擔任跑腿不停的進出急診室大門
好幾次都有一個念頭飄過腦海
"該不過就剛好被我目擊血肉模糊的傷患吧!!!"
"噢,希望不要"
雖然有點兒害怕看到這種場景,可是潛意識好像不是這麼想
每一次進出都是東張又希望,用眼神搜尋關鍵字"血肉糢糊"
賴小姐你這個人怎麼可以那麼機車 ←_←

不過可能沒有緣分吧....(我總是跟我想要的東西沒有緣分XD)
最終還是沒目擊到急救現場呀!~~~
其實有點小失望的說...

我居然想把別人的痛苦來替自己開開眼界
噢,狠毒至極....要不得要不得
或許老天就是料到我的壞心眼,就先替我把丹尼爾先生藏起來了

老天你才機車!!
(我會遭天譴,囧)



btw, 我阿嬤已經轉病房了
希望她快快復原,不然我的棲蘭→武陵行就玩不high了啦!
痾....希望這句話不會成為我不肖的象徵,我很孝順其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