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所有人都不能符合我的期待,就算要默默承受痛楚,我也不會想要試著去改變任何人。

包容跟原諒或許很難,但卻是我難得能做的好的兩件事。唯一可悲的是,當我不知道該為何而做的時候...?

太多想法跟太多意見有時候只會讓事情變的更糟。

我以為我已經夠笨了,原來還是差強人意。

其實盡在不言中的意思,應該是指有些話不說最好。
(但是我還是會聽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聽到哭)

不替自己辯解的用意與出發點,好與不好只有一線之隔。(承認錯誤或是放棄)

我有輕易惹惱人的潛力,再次確定。(嘆)

都是自己的問題,我終究還是擺脫不了這樣的想法,跳脫不出"消失"的可能。



先整理這樣吧。

要我不"想"非常困難。(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