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今天 真的很冷!!
可是媽媽打電話來 說今天才20度而已....
怎麼辦...感覺我要撐不過今年的冬天了....

怎麼我這麼怕冷啊?
沒辦法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生長在陽光的國度啊!!
哇哇~~~ 這麼一冷 搞的我好想馬上就飛奔回家喔!!
沒關係....我小小聲的跟自己說....
再撐2天....我就能回到我溫暖的家~~
看我的家人跟小兔子了!!! 好期待唷!!^^

ㄟ...記得去年似乎也說過同樣的話耶...
什麼撐不過冬天的.....唉.....
(我還以為我是夏日玫瑰哩!!)
可是我卻還在.....對!!我要樂觀一點!
再2天 再2天~~~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