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一篇文章是去年的10月底

回想從那時候到現在,才短短的3個月,感覺像是過了好久好久

曾經一度想放棄任何事情

愛情事業跟自己

曾經也拼了命的想找回過去的心動跟熱誠

找回了沒有我說我不知道

畢竟有些事有些感覺真的是過了就很難再找回來

就像某人說的一樣,人怎麼可能永遠都是熱戀期

這話雖然殘忍但是點醒了我

活在想像裡或許能保有那份永遠的純真跟無悔的執著

可是誰不會醒?

又有誰願意總是一廂情願?

或許丟棄那些曾經對未來的甜蜜幻想是有點可惜

但若不讓自己變的務實就很難去迎接明天

連我都變的有點無情

就算明知這樣不對這樣不誠實

但要相信,只有自己能保護自己,所以那是必須而無所謂對錯

過去那一年都在愛著別人,或是忙著別人的事

為了不是自己的小事左右心情,甚至忙碌的不停打轉

所以今年我只要愛我自己

為自己而活,快樂的做我想做的事

自私我想是人之常情

我也不是真的放下了什麼

只是暫時想透了

等人來愛才是不對的,太在乎身外的事也是不對的

先把自己餵飽了才有力氣去管其他的事

其他的,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