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通了。也說服了自己。



現在,一切都已經不能回到像過去那樣了

相處模式、情感表達的方式、思念的頻率...

就算我多努力多想要也是於事無補

既然是我無法改變的,不如放棄掙扎吧!

就算不是我想要的,就算好與不好都還是個未知數

那又怎樣?

全然接受,努力調適自己才是現在我所該做的。




我會試著告訴自己,所謂的好,並不是只有一種形式

「其實一直都很好」,希望有一天我能夠這麼覺得。



有人說,

再計較下去,連相愛的時間都沒有了

謝謝這句話點醒了我

我想不只是計較,擔心、疑慮、不安...也會破壞愛情的品質



(好希望我天天都能這麼懂事)




再堅定一點,還要更勇敢

就算有再多的流言蜚語也打倒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