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關於跨年的故事...... 嘿嘿~~ ^+++^

就在12月31日那天晚上...我不知不覺的就又過了一年

晚上9點多,我跟喵爸去找我姑姑拿東西
回來順便晃進了公館的一家寵物店玩玩....
(因為喵爸說他想養小動物,阿我也想看小動物^^)
我們在那裡看到好可愛的老公公鼠不停的踩著轉輪...
有的還從轉輪上飛下來...
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執著(其實只有一隻)
可是我們看了都笑的很開心^ ^
還有站著搏鬥的兩隻黃金鼠...
那隻一直站著的,我真的覺得他以為自己是人啦~~ 哈
我們還看到一隻有妹妹頭瀏海的獅子兔
還有兩三隻好可愛的小兔子^+++^
真的是看的我心花怒放說~~~
想起我家以前養的兔兔....哇~~~兔兔真的太可愛了>"<

逛完寵物店,我們就驅車前往西門町
雖然和之前說的東區火鍋店有點出入....
不過都無所謂啦!! 嘿嘿嘿.....
騎到西門町的時候,看到一波波的人群,就真的有要跨年的感覺了...
不過可惜的是,去的時間太晚了,所以沒有逛到街...
嗚嗚嗚...我好久沒去西門町了說....>"<
就在大概11點半吧! 我跟喵爸走著走著,
正想說"我們不會就這樣在馬路上跨年了吧!?"
就接到了丑妹打來的電話....(頓時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原來我們要去吃火烤兩吃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火烤兩吃店度過了一個溫暖的兩小時....
奇妙的是...我們居然沒有刻意跨年倒數,就醬子讓他過去了耶!!
真是一個隨性的跨年活動啊......呵呵呵...呼呼^^"
不過這裡有一個讓我覺得遺憾的是,我們吃的東西好少喔...>"<
都顧著玩...虧我還想說一定要大吃特吃烤肉的說!!
而且我還忘記帶錢包...真的是超傻眼!!!
(為什麼我會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做了蠢事呢?)
最歡樂的就是,我們在店裡拍下了新年新希望^+++^
看起來真的是超High的啦!!
呵呵...我要謝謝我的F88-->小藍啦(跟我的吉他同名...)!! 哈哈

吃完了,大家決定要去續攤~
本來想說去陽明山看雪...可惜因為種種因素,我們決定轉戰至淡水
一路上都是超冷超冷!!! 冷的我跟喵爸鼻水狂流說.....
我們還意外的發現加油站旁的向日葵花田...很奇妙!

騎到了淡水,在往漁人碼頭的路上,我們看到了路旁的溫度計.....
5度.....
5度............
真的是太冷了吧....
然後5個人走在風中,抖的抖....流鼻水的流鼻水...
想想...我們真的是太拼了啦!!>"<
這樣的來回淡水雖然一點特殊意義也沒有
(原來真的只是為了要續攤喔....|||)
不過,也算是留下了一個特別的回憶吧!! 呵呵呵呵~
話說回來,今天冬天真的,夠冷!!!!!!
冷的我都在漁人碼頭表演了靜電秀....呼呼~~^+++^

嗯...一年的開始就這麼有衝勁
今年我應該不會在懶下去囉!!耶耶耶~~~
(才怪>"<....新年第一天回去就累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y Happy New Year to everybody!!
World Peace啦!!!!
(在內心吶喊的口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