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Poster

這部電影看了3個多月.... XD
終於在今天看完它了!!!


劇情就懶得多加閳述,反正是舊片一堆人早就看過


這部電影是由多段故事組合成的
結局令人又驚又喜

我覺得電影哩哩雜雜拍了一堆
最後只表達了一個rule
"愛是沒有定律的"


人人稱羨的愛侶,可能是貌合神離
Ben跟Janine雖然從交往到結婚一路順遂,
但他們並不了解彼此對對方的情感到底是真愛亦或只是一種責任...
很可悲。(也很可笑不是嗎?)
不過發現永遠不遲,至少他們有勇氣面對,勇敢的divorce
但是我覺得Ben真的很衰,情婦甩了他,老婆又跑掉
正所謂賠了夫人又折兵,哈哈。 (頗有有警惕男性的意味 :P)


愛與不愛跟給不給得起承諾並不相等
Neil因為不想結婚被Beth甩了
但他還是在Beth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他知道她要的是什麼,我覺得這種感覺好棒。
(害我鼻頭超酸的,討厭!)


或許,我說或許喔!
並不是放浪不羈的人就一定選擇一輩子漂泊玩樂,
只是他們沒遇上能讓他們想定下來的人罷了。
那就叫做「例外」! (當然這種的例外在愛情裡只是其中之一)



....


所以,規則就是沒有規則,真是一堆瘋人瘋事。



雖說如此,可是還是受不了愛的誘惑
唉呀呀! 是低! 不爭氣的又哭了


我最喜歡的片段是Alex跟Gigi說"You're my exception"
雖然我又不是Gigi,不過整個跟著天旋地轉 XD 
(為了心愛的人,可以更改自己的原則,這是不是太超過了 v")


還有Neil的骯髒破工作褲
我想只要體內有「女人」的成分在,應該都會為此動容吧!!
明明也不是自己被proposal,整個情緒激動的就像是我拿到那條褲子
哈哈! 太投入劇情也太敏感了 XDDD

但我感動的,不是那只鑽戒也不是他下跪求婚 (當然這真的是很浪漫沒錯)
是"exception"!
沒錯,就像Alex說的
Beth也是Neil的exception.... 這才是重點。



最後,Gigi說的那一大段話我真的很喜歡。

愛有不同面貌,定律也總有例外。
有的時候我們太專注於尋找快樂結局,以至於無法判斷週遭的暗示。
無法辨別誰才是真正適合的人。無法辨別誰會離開,誰會留下。
也或許所謂的快樂結局並不包括一個男人。
也許只有...妳自己。
...
也許快樂結局是就算等不到電話、心碎成一片片,
就算不斷因為表錯情而失敗,就算經歷了無數次的痛苦挫折,
你還是永遠永遠不放棄希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