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早上坐在喵先生的歐拖麥上
騎的有點快,可是也不算非常快
突然我的安全帽就飛走了......
因為沒有辦法,只好下車給他走過去撿回來
趕時間,所以我就用跑的....
沒想到.....還真給他有點遠說!!
這樣來回跑一趟,我整個人就清醒了....
元宵節的早晨,由這樣揭開序幕.....感覺還真是Special....
嗯.....蠻清新的阿...不錯啦!~ ^^"

然後今天上曾元顯先生的課....
雖然這堂課名是叫資料庫啦! 不過說歸說.....
老師演講一個半小時,我想他上的其實是導師時間吧!!

"曾老師新春開講!!"
這是坐在身邊某位Betty同學替這堂課作的解釋.....

下午睡了一覺醒來
就和喵爸去買湯圓回家煮來吃....
還順便買了可樂餅和蝦餅還有提拉米蘇口味的一種蛋糕
蝦餅是我自己要吃的啦......剛剛吃了幾片,真是好吃!
結果,我今天是他們家清鍋底的人!~ 哈哈....
不但把剩下的兩顆湯圓吃光,
還吃了他們兄妹倆不要的可樂餅.....
真是的.....希望不會被誤會我是個食量很大的人~~
哇哈哈哈哈.......(愣)

現在在電腦前發呆
希望等一下會出去還有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