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辭職了

並不是怕累,只是有時候....感覺會有點倦....
而且,我還有自己想做的事
真奇怪~
就在這麼決定的時候,心裡卻還是有一點點不捨.....

昨天去打工,感覺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我覺得,我和他們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身分,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過去.....
雖然....在一起也不是說多熟多好,
可是那種朋友的感覺,就是很特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感覺.....可是很好
沒有什麼人情包袱,不過有人關心
雖然大家都了解的不是很深.....
可是真的!知道在一個地方有人關心你真的很好!~

我真的覺得
這和制度化的相處熟悉,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