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團聚 Good!!

本來是很不想去的心情
可是我現在卻很開心我今晚去了團聚!~

因為一進門
看到小筊.錢錢.阿土都在的感覺
真的很棒~ 
或許也有哪麼一點小溫馨吧!!
感覺曾經來藝家的同伴都到齊了...
而不再是孤單坐在後面等團聚結束了^ ^

我們來義家今天大膽的在團聚時間討論家聚的時間
哈哈...
最後還被紀律長提出來指正 有點丟臉...
老老帶壞幹部...
我今天是我曾經討厭過的、很吵的老老
哈....可是我居然一點悔意都沒有...XD

跳風流寡婦時 我們也玩的很瘋~ 
不停使勁的轉人!
尤其是錢錢...他被轉的最誇張
真是笑死我了啦!!
小筊還一直鬧小莒....
也是白癡又好笑 ^ ^

還有,今天也來了好多33屆的人~
雖然我們並沒有很深入的聊聊..
可是最後在玩團結遊戲的時候,卻明顯的感覺到我們是一起的!
(每次在說這種話的時候,都很怕是自己自作多情...希望不是>"<)
嘿嘿...那種鬧來鬧去的感覺
很開心!!

家聚時候
大家交換吃著東西 我也喜歡
(東西好吃當然也是原因之一!!)
感覺好像就回到了大一的時候呢~
那種有好多人,而大家真的像一家人一樣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這樣講感覺有點噁心耶....噗..|||)

知道新寶寶們都要去宿營的消息,感覺更是開心~
我們家...真的會旺起來吧!!
好棒喔....^ ^
就算只有這樣,就已經夠讓我滿足了呢!!

anyway
我喜歡今天晚上的一切~
就算被罵了...感覺還是很溫暖、很值得!!

So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