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來了個小小的同學會
大家相約傳說中的Skylark~ (對我而言)
呼呼~ 看到大家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其實,本來只是我們3個人要一起約去逛街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搞到後來就變成9個人的聚會了~~
嘿嘿...超棒的啊!!
想到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快要3.4年不見了吧,我們...^____^

C8-7的同學們,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們耶!!
感覺大家好像哪裡有變也好像沒變
不過
相處起來還是一樣搞笑歡樂就是了~ 哈

下次下次....或許就是寒假的時候
我們一定還要再約出來一起聚聚喔~
當然,到時候一定要約比這次更多更多的同學們!!
耶耶耶~~~ ^____^


--- 這是我的後記:

傳說中的Skylark其實真的很好吃
可惜我吃的那個雞排油了一點~~
而且沒有白米飯,頗沒飽足感的...XD
不過他的草莓千層派...啊~~100分啦!!!
(雖然很難食用,不過味道超棒的!)
還有提拉米蘇(我是吃別人的)...鬆鬆軟軟的也很讚!!

所以目前就我吃過一次的經驗是→ 甜點類似乎比較好吃啊!~


還有還有啊!
隔天我們3個人真的一起去逛街了~
目標是:新光三越週年慶!!
科科科....沒想到我那麼快就有機會見識到百貨週年慶了喔...(愣)
不過...我想那個景象真是令我難忘啊...



踏進去的第一步,光看就嚇傻我了...|||
(啊...我果然是沒見過世面的高雄俗..)

好險,我們直接穿越了一樓
只逛了二樓就閃人了..
不然我應該會吐在那裡吧!!
果然想撿便宜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